泰安市民合力抓获抢包贼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泰安老汽车站附近发生了一起*夺案件,两位热心市民伸出援手,与民警合力擒获了嫌疑人。

女孩小蕊是长清大学城某高校的大四学生,10月20号凌晨 5点08分,她在泰安下*车,准备坐大巴回长清时,尾随她的一名男子*下了她手中的挎包。市民王某此时刚好开面包车经过,目击了全过程。王先生见嫌疑人向东跑来,他放慢了车速,准备拦截。从现场监控可以看到,王先生的面包车赶在嫌疑人跑过车头的一瞬间,往左一打方向盘,把嫌疑人别得一趔趄,但嫌疑人没受伤,爬起来继续向东跑。此时,王先生下车继续追赶嫌疑人,路边的热心市民李先生见此情形,也一起追过来。*后,在附近的胡同里,两位热心市民和及时赶到的民警一同将嫌疑人制服,被*的包夜找了回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当记者联系热心市民王先生时,不巧他正在外地出差。民警对两位市民的行为也表示了赞赏。同时民警提示广大市民,夜间外出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