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86岁老人家中发现19年前存单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泰安86岁的刘大爷前几天在收拾自家房子时发现了一张19年前的存单,大爷就想着去银行取*,可是却发现当时的银行已经不在了,这怎么办呢?

随后,记者帮忙联系了中国农业银行泰山支行。因为当时刘大爷存*的南关储蓄所已经撤销了,所以要想找到当时的档案并不容易。农行泰山支行副行长告诉记者:“至少有7、8次网点的合并撤销,所以我们咨询了很多已经退休的老员工,了解南关储蓄所的变化。”

在3天后,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当年的档案,档案显示,刘大爷是在1995年8月17日存款的,账号是2752,经过查询,工作人员发现刘大爷的存单于1996年9月12日办理了挂失,挂失的账号也是2752,两者是相吻合的。

实际上,刘大爷在存*一年后已经办理了挂失手续,银行也在1996年9月28日给刘大爷补办了一张存单,也就是说,刘大爷现在从家里找到的那张存单实际上是当时丢失的那张存单。

通过反复的确认,刘大爷的存单早在1998年就把本金和利息都取出来了,一共是2735元。对此,刘大爷表示可能很是时间长了自己忘记这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