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糊涂哥报复仇人跟错白车捅错人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名女子向济宁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称丈夫被人无辜捅伤了,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救*。民警立刻赶到医院询问情况,可接下来的案情让从警多年的办案人员大跌眼镜。

报案女子说丈夫在城区阳光花园附近被捅伤,但是事情的前因后果由于她本人不在现场所以并不清楚。随后,民警来到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在现场,我们发现停着一辆白色的轿车,车玻璃被砸烂。车旁边有一个血脚印,看尺码像是女人的,我们分析受害人可能因感情问题被人寻仇。”10月23日,民警张昊告诉记者。

受害人接受完手术清醒后,民警对他进行询问得知,当时他正将车停在路边休息,突然一辆轿车和一辆商务车停在跟前。从轿车上下来一名拿着刀的男子,二话不说对着他就捅了十几刀,事后驾车迅速离开。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调取了案发附近的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车辆。9月5日,涉案嫌疑人被民警抓获。“据嫌疑人供述,当晚,他开着车去KTV喝酒,上厕所时跟别人发生了点纠纷,遭到了对方一伙人的殴打。被打后,他驾车跟随其中一辆白色轿车想进行报复。看到白色轿车停下后,他先在轿车旁边观察了一下,随后驾车离开去喊朋友,几个人随后来到案发地,不由分说对着白车里面的人捅了十几刀。”

当民警询问受害人当时有没有去过KTV时,受害人矢口否认。后经证实,他那天晚上确实没有去过,也就是说嫌疑人迷迷糊糊跟错了车,把同样开着白色轿车的受害人当成了殴打他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