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奇葩小巷:仅一米多宽马路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上午,济宁热心市民反应,位于红星中路报社西街与建设路之间有一条南北向的“奇葩”小巷子,仅路**的路面较平坦,其余的地方却未得到修理,一下雨就积水,居民出行非常不方便,夜里骑车回家还容易摔倒。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不平整路面进行**。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红星路南侧,从路口向南望去,看到只有中间一段平坦路面,其余两旁则是严重坑洼的道路,路西还停放了一排机动车。“一阴**雨,大家不管骑车还是步行,肯定都得挤在中间窄窄的路面上,谁也不愿意走下面的泥路。”居民王阿姨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下雨,两侧的坑洼路面积存了不少泥水,大家都挤在窄窄的水泥路上,很是不便。“有机动车经过时不注意减速,还会溅大家一身泥水,很烦人。”

严重破损的路面不仅对市民出行造成不便,行车安全也是一大难题。“这条路白天还好点,到了晚上,一不小心很容易从水泥路上骑到旁边的坑洼路面上去,地面全是小石子,摔一跤肯定得受伤。”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路**一米多宽的水泥路比旁边的泥路要高出一截,自己骑电动车经过这条路时都是格外小心,要不然很容易被其它车子给“挤”下来。“把两侧的泥路修平整就好了,要不然整天这样出门太不方便。”居民张先生说,小巷附近有许多居民楼,每天上下班的市民和接送孩子的家长众多,小巷路面不平整造成的小事故时常发生,给周围居民每日出行带来不少烦恼,希望能尽快将不平整路面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