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老汉酒后翻墙欲非礼七旬老太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真不该喝这么多酒,干出这么荒唐的事情,我真错了!”10月24日上午,面对民警的询问,六旬老汉宁某羞愧地低下头忏悔地说道。

家住沂南县辛集镇的刘老太,已年过七旬,自老伴去世后一直*自在家居住。10月14日晚上11时许,刘老太早已躺在床上睡下,睡梦中的刘老太迷迷糊糊中听见窗户外有人喊她的名字。深更半夜,是谁呢?刘老太瞬间被吓的缩在床上一角,问窗户外的人是谁,想干什么。“你开门,我跟你不客气下,咱们玩玩吧。”几句话下来,刘老太知道在外说话的人是本村的宁某。宁某半夜翻墙入院进入她家,隔着窗子抛过来的这些“不客气”“玩玩”之类的话让她十分生气。气愤难平的刘老太斥骂宁某要其赶快离开她家,谁知宁某非但不听刘老太的劝告还拍打着窗户执意要进屋,刘老太惊恐之下,大声呼喊邻居想获取帮忙,但邻居都是年龄很大的老人,呼救了半天也无人回应。

“我比你大那么多,论起来,你得喊我婶子,半夜了快回去吧。”此时的刘老太稳稳心绪,改变战略,想好言好语地劝告宁某赶紧离开,谁知宁某非但不停还从窗户边跳下来开始拽拉堂屋门继续对其纠缠不休。眼前的宁某软硬不吃,油盐不进,气愤难平的刘老太打开房门,拉着宁某径直到了附近自己儿子家,见到刘老太儿子,宁某老实了很多,并连连向刘老太道歉,刘老太的儿子随即**。

经了解,今年六旬的宁某已单身多年,当天晚上和几个老哥们在一起喝酒,喝醉酒的宁某没有直接回家,而是骑着自行车在村内转悠,当行至刘老太家门口时,脑袋一热冲动下翻墙入院进入刘老太家中,趴到窗户上对其进行骚扰。

这酒后的不理智行为着实把刘老太吓了个不轻,而宁某因非法侵入住宅落了个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的下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