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金宝贝早教中心海选代言人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早教机构金宝贝泰安东岳中心20日起从**平台开启投票活动,从100多名孩子中,选出前30名给予奖励。23日,有家长反映,花70元就能从网上买100票,活动有失公平。

全家上阵拉票 结果还不理想

近日,金宝贝泰安东岳中心举办的*“Gymbo”代言人活动在泰城多个家长亲子群发布,不少家长都在帮宝贝拉票,只要分享活动链接,点入链接即可投票。

一位家长说,我家孩子参加活动以来得了六七十票,别的孩子都上百票了,这两天为了这个活动忙得焦头烂额,就想获得一个奖,真希望活动早点结束,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这位家长说,连续几天每天早晨睁开眼,就得在每个QQ群、**、**群、朋友圈刷自家孩子的投票链接,本想这么努力肯定能比别人多,没想到发现有的孩子票涨得飞快,现在只能放弃了。

这位家长透露,她不是**次参加投票活动,也曾参加过其他的,本以为这次可以公平一点,可发现还是有漏洞。上次参加一次其他的活动,在网站上买好了“巴西队队服”还买了黑色“特工装”,还专门请了化妆师。由于准备充分,活动期间一直处于**名,就在活动临结束时,有几个本来0票的孩子直接到了上千票,弄得非常郁闷。

网上花70元 轻松买百票

是否可以成功刷票?一家私企的王女士发现有孩子10分钟涨了200票后,开始在淘宝网买刷票服务一探究竟。

“本来只想着重在参与,可20日晚刷**时发现,票数悬殊特别大,我就开始关注几个名次比较靠前的孩子,其中一个10分钟时间票数涨了200多!”王女士说,她觉得可能有家长在刷票。

王女士登录淘宝网,在里面找到一个可以提供刷票服务的卖家,以7毛一票的价格购买了100票。“卖家200票起卖,我只是想试试真能操纵票数吗,就只买了100票。”王女士说,果然一小时后,孩子的票数涨了100票。“卖家称他们可以操控票数。”

王女士说,“这个后台根本检测不出是否有人在刷票,本来挺好的活动,就因为有些家长的急功近利,使活动失去本来的趣味性。现在的投票活动越来越多,其实很多人可能都不认识这个宝宝,根本不知道宝宝的可爱之处,按照票数来计算也确实有失公平。”

马上就评

一场原本充满童真的挑选代言人活动,在几天时间里竟然成一场*票的搏杀。

或许这并不是活动主办方的本意,用**投票帮教育机构提高了知名度,但付出的确是家长连日的拉票奔波,而活动的主角——这群年龄不超过3岁的孩子们却不知道,这个原本该顺其自然的海选游戏,已经被家长们变成展示各自神通的舞台。

其实,真没必要那么计较,是宝宝想赢还是家长想赢?顺其自然*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