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生化巩德春画展在市博物馆举行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上午 由潍坊市宣传部、潍坊市文联、潍坊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聊城美术家协会、巩德春美术馆承办的“自然生化”巩德春画展在潍坊市博物馆三楼开展。

据了解,本次画展将从10月24日一直持续到26日,共展出巩德春创作的山水画精品七十余幅。

巩德春现为中国美协会员、聊城市美协副主席、高唐画院院长。他曾先后入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国画系、**美术学院国画系、中国艺术研究院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研究生课程班深造,并形成了自己*特的绘画思想。其作品具有心象山水、大化山水的特点,引起众多画家、美术评论家的广泛关注和赞赏,作品多次入选***重要展览并获奖。近年来,巩德春应邀参加中国书画代表团赴俄罗斯、日本、美国、加拿大、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书画展览和艺术交流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