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爬上世茂吓坏众人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4日16:20左右,在世茂**广场,一男子爬上一楼座靠近顶层位置,迟迟不下来,吓坏众人。不少市民纷纷**,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动用云梯消防车,将该男子救下。

24日17:25左右,记者赶到世茂**广场,在一楼座靠近顶层的平台上,男子双脚伸出在外,身体缩进平台中的一闭合区域。记者看到,平台距地面大概十几米高,附近楼顶上,站着几名工作人员,正密切关注着男子的一举一动。楼底,云梯消防车和公安车辆严阵以待,各路人员正想办法营救。

此时,世茂**广场已聚集了至少百余名围观群众,目不转睛盯着平台,神情紧张,都替该男子捏着一把冷汗。“我4点多就在这儿了,一开始男子坐在平台上,后来就缩进去了,再没出来过,就看见两只脚丫伸在外边。”一市民说,听说该男子手里还曾拿着酒瓶,好像喝醉了。

17:30左右,架起的云梯逐渐向平台靠近;17:44,消防人员顺利到达平台;17:45,消防人员小心翼翼将男子救至云梯内,云梯缓缓降至地面,男子被轻轻放下。记者看到,该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光着脚、戴着头盔,背后和裤子上都是土,旁边放着一个塑料袋,上方有一个墨镜。现场警方工作人员从塑料袋中发现一张字条,具体内容有待进一步核实。

18:00左右,救护车将该男子拉走。据悉,该男子曾是世茂**广场工地的一名施工工人,其所参与的工程已竣工并投入使用。至于该男子为何爬上楼顶,有待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