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广场工地发生意外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4日15:00左右,槐荫区威海路山东高速广场建筑工地发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男子在地上5层施工时,意外坠至地下4层。由于处于夹壁层内,消防队员紧急救援,男子被送往医院但未能*救过来。

16:30左右,记者来到该工地,两名保安均称没有消防车前来,但几名建筑工人表示消防车、救护车不久前来过,曾看到消防队员、急救人员从*西边的那座在建大楼进出。记者试图进入该大楼,却被保安**。现场一工人介绍,男子在5层施工,不知道怎么回事,意外坠落到地下4层的夹壁层内。

参与救援的济南消防西客站中队一消防队员介绍,15:22接警,几分钟后便赶到现场,“男子坠至地下4层,由于夹壁层较窄,在地上5层用强光灯照射也看不到底部。”在建筑工人的指引下,消防队员来到地下4层夹壁层外侧,“它的一面墙壁是空心砖,我们用大锤、撬棍等工具将夹壁层凿开洞,用担架把男子抬出来。”一目击者表示,男子被抬出时已经昏迷,别人叫他也没有反应。男子随即被拉往医院,遗憾的是,其生命未能挽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