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亚运冠军回母校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上午,刚在仁川亚运会女子橄榄球**决战中带领中国队以14比12击败日本队,拿下中国橄榄球历史上*个亚运**的临沂三中08级**毕业生管其仕回到母校。

学生们早早的守在学校门口,自觉地排成长队,整个校园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管其仕的启蒙教练魏虎,在人群中显得*为激动,他满脸是笑,一边盯着校门口,一边与人回味着管其仕在仁川亚运会上奋勇夺冠的动人场景。

“管其仕平常就是男孩性格,大大咧咧的,平时训练很刻苦,敢拼。”魏虎告诉记者,管其仕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区各项比赛,曾获山东田径女子****,百米成绩达到12.20秒,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准,为学校争得了不少荣誉。

在三中校门口,很多前来送学生的家长都加入到欢迎队伍中,连旁边超市的工作人员也被吸引过来。一位姓李的服务员拿着可拍照的手机,伸长着脖子,心情显得比谁都迫切,她说:“我请别人帮我顶着班,就想把亚运**拍下来。”

上午8时许,管其仕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人群中顿时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身穿带有国旗图案运动装的管其仕,在人群中显得特别醒目,也特别精神。看到欢迎的老师同学,她远远就绽开笑颜,跑到同学们中间与老师教练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真是太激动了,简直跟做梦一样。”高二15班的李莉同学得到合影签名如获至宝,笑得嘴巴都合不拢。

“管其仕是我们的榜样,一想到前几天在电视里夺冠的人是自己的学姐,我就感觉无比骄傲,浑身充满力量。”李莉激动地说。

当管其仕走进开幕式学生方队时,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学生们用分贝**的尖叫、欢呼和掌声,来表达对学姐的欢迎和崇敬。管其仕一边与同学们合影一边帮同学们签名。

“我要感谢母校的老师和同学,没有在三中的这3年,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这就跟盖房子一样,地基是*重要的。”管其仕表示,自己短暂的休息后会尽快**训练,因为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在16年里约**会上拿到奖牌,为祖国、为家乡、为母校取得更多的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