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志愿者蒋德胜泰安开课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9日傍晚,民间反传销志愿者蒋德胜来到泰安,3天时间内,先后救助3名深陷传销组织的市民,其家人连声说谢。在此期间,记者见证他规劝传销者的历程。

李先生是蒋德胜到泰安后救助的**个人。在聊天过程中,李先生称,他所从事的是国家项目,只知道自己这一级别的事,其他级别的事他不清楚。

蒋德胜告诉他,坐公交车都能拿到收据,李先生交了*,为什么没有收据?“既然是国家项目,那应该公开透明,为何见不得人?况且,*为什么都打到个人账户?”当被询问交*是否有收据时,一向坚信自己考察的是国家项目的李先生无言以对。

蒋德胜询问,主任、经理、老总级别的人如何拿*时,李先生称“一级知道一级的事情”。蒋德胜解释,“一级知道一级的事情”,这句话是传销组织用来替自己开脱的说法。不同级别之间要保密,是因为组织有见不得光的东西,每一级都有自己的秘密,不想让他人发现。“如果对外宣称*了1万,实际*了3万,那还会保密吗?”听到这,李先生开始陷入沉思。

在救助贾女士的过程中,蒋德胜迎合对方困境,扮演了一名出局者的身份。“入行不仅要凑满份额,还要不断拉新人进去。否则筹不到*,更没法发展下线。”贾女士一直憧憬着“1040万元”的**目标,听到蒋德胜的分析,开始犯难。“亲戚朋友都知道我到外面考察项目,都不相信我说的话,下一步我该怎么办?”

蒋德胜告诉她,所谓“1040万元”,就是初次进入传销组织者,先交纳69800元,两年后得到1040万元。在刚进入传销组织时,**个月会得到返还的部分现金,并且成功拉到3名入伙人时,也会得到一些提成。但依据五级三进制这一规定,越到后期,得到的返还金额越少,当付出一定的时间、精力和金*时,想要抽身而退都很难。到那时,自己把亲戚朋友都拉下水,已经无路可退。

在不断剖析中,贾女士来不及辩驳,就已经陷入沉思。并开始认同蒋德胜的分析。当再次谈起“资本运作”时,贾女士也不像刚开始那般情绪激动。

随后,蒋德胜谈到了传销组织实施的“军事化管理”。规定每个人的作息时间,安排好每天的活动内容,让人感觉生活很充实。贾女士逐渐明白,“难道是不让有多余的时间想其他的事情?”听后,蒋德胜笑了起来,并告诉贾女士,这背后隐藏了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3天时间内,针对不同的3名传销人员,蒋德胜使用不同的方法,*终成功救助3人,其家人对此连声道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