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楼市销量逐月下滑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受房地产自身发展和信贷政策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全市房地产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一季度全市房地产市场降温突显,与去年同期相比,主要指标增速全面回落。

记者从市***了解到,前三季度商品房住宅销售面积447.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0.2%,是2012年9月份以来*次负增长。而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正持续增加,截止9月底,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为281.2万平方米,增长65.4%,较去年同期增速43.5个百分点,超过同期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63.5个百分点。按每套100平方米计算,有1.7万套住宅未售,企业库存压力明显加大。

市***工作人员表示,房地产行业内部面临分化。万达、恒大等行内**企业,资金充裕,土地储备和结构相对合理,抵御市场调整和风险的能力较强。而规模较小、负债率高和**渠道单一的中小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则有可能面临资金链断裂、企业破产的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