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全力规范奶吧食品安全经营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奶吧”这种在大城市流行的时尚元素也如雨后春笋般在宁阳大地上兴起,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如何规范“奶吧”的食品安全也困扰了人们,近日,宁阳县食药监局全力规范“奶吧”食品安全经营行为。

组织好全覆盖宣传培训,四个****工作组深入全县奶吧经营场所,不仅对经营业户进行宣传,也对他们进行知识培训,使他们明明白白知道奶吧经营条件和**程序,**文件在*后一公里后落地生根。做到无缝隙部门间协作配合,宁阳县食药监局发挥好食安办的作用,明确畜牧兽医、食品药品监管、工商行政管理三部门的分工和责任,**时间各自开辟奶吧**绿色通道。工作组***告知奶吧经营户规范经营在三部门中分别需要提交的全流程手续,切实做到让业主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同时做好全过程陪同服务,宁阳县食药监局安排专项工作组、专门工作车辆、专业的工作人员对于奶吧经营业户实行全过程的陪同服务,打消奶吧经营者“**难”的疑虑和可能出现的业务难题,并对经营业户持证后的索证索票、餐饮卫生等制度进行讲解和****全县奶吧经营者在*短时间内规范持证经营,让全县人民喝上安**鲜的放心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