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26日泰山书城新书签售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上午10时,山东卫视*席主持人、民谣歌手、着名人气作家大冰新书《乖,摸摸头》签售会在泰安书城举行。

26日,秋日的天气一改往日的凉意,午间气温突然飙升至25℃,恰似粉丝们的热情。炎炎烈日,但现场粉丝的热情依然高涨。粉丝们从各地赶来,现场有一位同学半夜两点从菏泽赶来,只为得到一本偶像亲自签名的新书、与自己的“男神”见一面。

据了解,现场粉丝主要以大学生为主,他们都很喜欢他的文字,简单、朴实、却又令人动容;他们喜欢他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地方一个故事,一种心境。

现场,有一位泰医的同学早上8点便从学校赶来,手中拎着三大袋书,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交谈中,我们了解到他共买了28本,谈及原因时,他表示自己是大冰的忠实粉丝,原本打算购买21本取其“爱你”之意,但由于21本花费约700元左右,故购买28本花费1008元,因为山东有108将,大冰在他们心中就是**,他还告诉我们他知晓自己本校也有活动却依然前来,因为喜欢所以他每次活动都要赶去。

整个签售过程中,面对读者的要求,不论是握手还是合影,大冰始终面带微笑一一满足,有粉丝出来后激动地热泪盈眶。整个签售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书店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出售从8点开始,截止10点,出售数量就已达到600多本,看来“男神”大冰在泰安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