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4年善行义举四德榜发榜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 2014年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评选活动发榜仪式在山东泰安举行。这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善行义举四德榜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建宁,泰安市委副书记**信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山东省以构筑道德高地为目标,以善行义举四德榜为平台,以“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评选活动为抓手,积极培育****核心价值观。目前,在全省建立的善行义举四德榜8.8万个、3000多万群众的好人好事上榜,覆盖了全省80%以上的村庄和近30%的人口。这40名“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和20名提名奖获得者就是由群众层层评选和网络投票涌现出来的**代表。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有的立足本职岗位辛勤耕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有的敢于正视困难,挑战命运,用坚强乐观的信念和精神赢得了社会的尊重;有的坚守爱老敬老、重情尽责、乐观豁达、甘于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作出了贡献。他们都是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群众,但却用平凡的人生之*,燃起了美丽的道德之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诠释了****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和榜样。

各市党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宣传科(处)长,2014年泰安市部分行业代表、志愿者、中小学生、武警战士,以及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等,共约300人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