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工商抽检低价促销洗涤用品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换季洗衣、洗涤用品**

据沂州路上一家经营多年的品牌干洗店**介绍,自今年开春起,每桶干洗油的价格上涨了百元至千元不等,这使一些干洗店价格略有起伏。

干洗店刘**说,“一桶300斤装的干洗油从去年的2700元涨至现在的3200元,干洗成本涨了,洗衣的价格当然也要涨,但一些老店考虑到老顾客大多办卡,就保持原先价格不变。现在,普通衣服干洗价格在十几元至百元不等,**能*几百块*。” 比起干洗油,商超内洗衣粉、香皂等家庭常用洗涤用品的价格则相对平稳,不少商超还在进行各类促销活动,有的强调“去污效果强”、“绿色环保”、“清新祛味”、“无化学残留”、“不伤手”等优点,有的则打出“低价超值买二送一”优惠酬宾,煞是吸引人眼球。

味小、去污强产品*受青睐

在选择洗涤用品方面,大多数消费者更看好常年惯用的“**子”,也有少部分年轻人喜欢猎奇、猎香,诸如除菌药皂、各类带有花香味的内衣专用皂,虽价格较普通透明皂要贵些,但也常被选购。

而对于干洗店,则多会选择厂家直购的方式。“消费者就看洗完后的效果,无色无味***,就必须选绿色环保,去污力强的产品才行。”

在售洗涤产品除消费者常用的诸如雕牌、蓝月亮、超能等大家熟悉的品牌,不少主打“绿色环保***”的新产品也亮相货架。味道清淡、去污效果强,是消费者购买洗涤用品的重要依据。有时遇到超市搞促销,不少消费者还会大量囤货。“换季期间,用得多,囤得也要多。这个保质期时间长,不必担心会过期。”在东城辽河路民建胜大超市购买洗涤用品的徐女士说。

洗涤用品合格率超9成

今年第三季度,市工商局在东营区和垦利县部分商场、超市、洗涤用品商店抽查洗洁精样品25批次、香皂样品21批次,所检项目全部合格;抽查洗衣粉样品15批次,洗衣皂样品9批次,各有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89%。这70批次的洗涤用品抽检总合格率为97.1%。

据了解,本次抽查检测项目主要针对洗涤用品的稳定性,总活性物含量,荧光增白剂,甲醛,甲醇,砷,重金属,总活性物质量分数,游离碱(以NaOH计),总五氧化二磷,气味,包装外观,皂体外观,干钠皂含量,水分和挥发物,总游离碱(以NaOH计),游离苛性碱(以NaOH计),氯化物(以NaCl计),乙醇不溶物等指标。

对于本次抽查检验发现的不合格洗涤用品,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目前正在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同类商品的,请拨打12315进行举报,工商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