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物价局编发涉企收费手册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垦利县***根据各级收费文件编制了《垦利县涉企收费公示手册》,并免费发放给各企业和收费单位,增加收费政策的透明度。近日,垦利县***将修订后的*新版本免费发放给各相关单位。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垦利县***围绕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从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入手,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收费管理透明度,着力*理行政机关、协会、学会和公共服务行业的***问题,严肃查处和纠正损害企业合法权益、增加企业负担的违法违规行为,有力纠正和遏制了向企业***行为。

据了解,《垦利县涉企收费公示手册》共收录收费项目46个,涉及12个系统,较为集中反映了不同类型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涉及的缴费内容,让大家对缴费内容做到心中有数,每个企业手里都有本“明白账”。对于因收费政策调整而导致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变动,垦利县***会对《垦利县涉企收费公示手册》进行修订,并将修订后的*新版本及时发放给各相关单位。

垦利县***有关负责人表示,编制、发放涉企收费公示手册,对进一步落实各项收费减免政策、制止向企业的***行为、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