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增加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东营海关获悉,****公布的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名单中,东营三协化学有限公司、山东金宇轮胎有限公司、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奥戈瑞轮胎有限公司4家企业成功入选。至此,在原有3家企业基础上,东营市“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增至7家。

据了解,2012年****正式编制并对外发布“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指数通过网络问卷形式向样本企业开展统计调查,将加工贸易进口、外商直接投资、主要经济体的投资消费等宏观指标,企业订单、信心、成本等微观指标进行统计处理合成一个月度综合指标,从全国几十万家出口企业中遴选出2861家企业作为代表,用于监测预警我国未来2至3个月的出口走势。据东营海关通关科负责同志介绍,作为样本企业,有每月填写出口先导指数调查问卷的义务,这对反映东营外贸出口情况,准确定位东营市外贸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