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宝龙城市广场步行街旺铺盛大开盘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上午10点,东营宝龙城市广场风情商街旺铺在宝龙售楼处盛大开盘。作为东营*推的MALL加商业街的模式,宝龙城市广场40~300㎡步行街旺铺在中国(东营)城市商业发展**上,被6大财经**一致看好,是东营未来商业命脉黄河路**大道上的原始股,开盘当天便吸引众多客户*爆*购。

早上9点,未到开盘时间,认筹商铺的客户就早早的来到了售楼处开始等待,到10点开始时,等待区已经人满为患,客户按照自己事先预约的号码开始选铺,主持人宣布选铺成功的消息也不时传来,可见旺铺开盘的*爆。因*购人数过多,需排队按预约号依次选铺,主办方宝龙城市广场也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水果、饮品等,让客户能够耐心等待。

据悉,宝龙城市广场位于黄河路与西二路两大城市动脉交汇处,周边拥有60多个住宅小区和15万的常住人口,人流车流都在此汇聚。而此次风情步行街将涵盖环球美食港、各色休闲会所、酒吧风情街等多种业态,沿黄河路总长五百米,再加上两条内街总长将超过2000米,并紧贴着宝龙城市广场的购物中心和5A**写字楼,实现人流共享,业态互补,将会提供全龄层家庭消费,**更多的消费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