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技术人才拼技能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4日,泰安市技能人才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泰安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600多位选手获奖。颁奖典礼上,山东省*席技师刘德顺现场表演了一分钟目测配钥匙绝活,令观众惊讶。

山东省*席技师刘德顺现场表演了绝活,不用测量不画线,一边肉眼目测钥匙样本,一边在钥匙胚子上进行加工,不到一分钟便配好了钥匙。主持人“啪嗒”一声打开锁,观众都惊讶地叫出声来。刘德顺说,用了三年时间才练出这一手绝活,用去几百把钥匙胚子。颁奖典礼现场还有花样雕刻、多彩化妆等表演。

本次大赛共有2139名选手参加,设20个赛场38个工种,自8月6日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完成各项预定赛事。大赛**生一等奖102名,二等奖204名,三等奖304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