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碧桂园启动百城公益行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一直以来把企业的发展归功于改革开放的阳光机遇和社会各界的佑助,并把“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当做事业不断**壮大的动力,带动员工、业主共同参与到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碧桂园相信,爱可以传递,幸福可以传递……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倡导“感恩传递”和“授 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慈善理念,**性地实现“造血式”扶贫。历年来,企业创始人及公司累计捐给慈善机构、特困山区学校等社会公益善款总额达13亿元!

2014年,“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暨关爱祖国花朵“活动已经走进全国60余座城市,泰安碧桂园将公益之行的起点设在黑水湾小学,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让家庭困难的孩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成人成才。

昨日,泰安碧桂园贯彻落实碧桂园集团的“百城公益行活动”,众多泰安碧桂园志愿者在泰安市团市委副书记孔凡洪、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永涛、副区长朱丽、区教育局局长赵永生、泰安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辛本亮的带领下来到黑水湾小学。

黑水湾小学全校共有300余名儿童,有一部分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还有一部分特殊的群体就是“留守儿童”,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一家团聚的机会非常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