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三届中医养生膏方节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由济宁市中医药学会、济宁市中医院主办的第三届****膏方节将于10月29日开幕。届时,将邀请养生**开展健康讲座及免费义诊,现场把脉开方。

“膏方一般由20味左右的**组成,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广泛用于内、外、妇、儿、伤骨、眼耳口鼻等科疾患、病后康复及体虚易感者。”济宁市中医院副院长王乐荣介绍,活动当天,市民可免挂**号,并有健康讲座、体质辨识等活动。

王乐荣介绍,今年膏方节的制作工艺稍作改良,推出更便于携带的小包装,方便食用、保存。“膏方的制作过程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一剂个性化膏方从抓药到熬成大约需要3天。”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说,通过开展****膏方节活动,将让更多市民认识中医药及传统中医技术,**膏方养生文化,融入百姓的养生**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