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荒漠变身绿洲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泰山脚下,人们**地传颂着一个励志故事。

1994年前,在一片荒无人烟的土地上,泰安市决策者划下一片试验田,试图在高***的荒漠地带拓垦出一片绿洲;这是故事的开端,却让他引来世俗的质疑:在区区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腾挪转移,梦想总归只是梦想。20年的光阴足以让一代创业者年华老去,但2012年,当荒漠变身绿洲,当泰安高新区跃升“***”,当这幅*美的图画终究呈现在人们面前时,梦想有了圆满的落脚点。

在一座城市,高新区往往承载着整座城市的现代梦和高新梦,也让建设者们没有退路。创业不易,情节动人。当初,高新区人在一无办公地点、二无交通工具、三无启动资金的情况下,开始布局谋篇;2002年,泰安高新区*次拓展,开始在泰**部这片丘陵薄地上开始了新的创业;2013年,实现总收入507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28亿元,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6.6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亿元,高***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为51%。在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看来,泰安高新区在全泰安市经济发展中发挥出了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