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公益大讲堂》第三期开讲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潍坊瑞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2日周日上午9:00~12:00将在奎文区东风街汇泉饭店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期《**营销公益大讲堂》讲座。

据悉本次讲座特邀上海****营销讲师,为大家讲解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中的**商机以及**营销的相关知识,并在现场与大家面对面分享经验,手把手教授大家如何用******,帮助您解决实际问题。

对于当下的企业来说,建立**营销机制,显然已经迫在眉睫。根据**官方*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公众平台已有360多万个账号,并且平均每日新增8千以上,单日信息交互量则超过1亿。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飞速崛起的时代,挖掘其中的商机,抓住一切可能抓住的机会,不留遗憾,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为**实效营销解决方案领跑者,通过**个性化定制的产品理念,*终实现广大企业的营销革命.

本次讲座期待着商家的加入!

拨打电话报名:400-829-6663、0536-8296360或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均可参加。

会议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街汇泉饭店五楼会议室(三联家电西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