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泡菜首次出口新加坡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经威海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乳山裕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批13吨、货值7800美元的韩式泡菜顺利进入新加坡市场。这是我市*批盐渍类蔬菜出口新加坡。

新加坡是世界上对食品农产品安全要求*严格的国家之一。为**泡菜产品顺利出口,威海检验检疫局积极帮助企业提高自检自控能力,加强原料入厂验收,建立产品追溯制度,按国外检验检疫要求对泡菜产品的生产、加工、包装、运输各个生产环节加以规范,指导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并对出口产品进行了添加剂、重金属等的残留检测,**达到新加坡官方要求。乳山裕荣食品有限公司在检验检疫部门的指导下,狠抓源头管理,建立了原料基地3000余亩,实行统一用药、统一施肥、统一技术管理、统一收获的“四统一”管理,从根本上控制了农药残留问题,提高了产品质量,从而顺利打开了新加坡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