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百余种农产品亮相第12届农交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二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农产品交易会10月25日至28日在青岛举办,我市12家**企业,100多种农产品亮相农交会。

此次参展的12家**企业,包括粮食、蔬菜、茶叶、果品、油脂、肉类、禽类、湖产品等多个门类。以有机、绿色、无公害或地理标志**农产品为亮点,以泰山茶、有机蔬菜为特色,我市各参展企业通过精品农产品推介,向与会的业内**和广大客商全面展示我市近年来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各企业还充分利用参加这次参展机会,围绕我市优势产业和特色农产品,积极与客商深入交流、洽谈,探讨双方合作方式和途径。

据了解, 本届农交会以“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更加突出产品营销,更加注重质量安全,共有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2万多种国内外名特优新农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