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突出招商引资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始终坚持以招商引资为生命线,积极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提高招商实效,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注重提高招商队伍素质与水平,走“专业招商”之路。根据产业不同分别组建五个招商分局,组织精通业务、善于沟通交流的人员成立驻点办事处,常驻晋江、上海、青岛定向招商。充分发挥办事处针对性强、信息来源广、深入一线的特点,抓住优势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主动敲门招商,有目的、有计划、有准备地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

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走“以商招商”之路。利用园区已落户的企业为主导,在引导企业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其资源优势,为园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着力提升服务优化投资环境,走“软实力招商”之路。加快道路、供电、给水、排水、通讯等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实现“九通一平”,根据产业尽心布局,科学规划,营造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发展空间。同时为入园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致力打造“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