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五彩万象城游乐园有限公司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济宁五彩万象城游乐园有限公司毗邻济宁市*大的万亩湿地生态公园,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2013年被评为“****旅游****”,2014年6月被评为“**现代休闲生态园区”,同年7月被评为“无公害水产品生态基地”。目前已完成国家****旅游景区及***现代休闲园区的申报工作。五彩万象城占地1136亩,拟投资3.5亿元,共分六大游乐区域,即特色养殖观赏区(鳄鱼湖、海洋馆)、健身运动区(儿童动漫、水上、陆地大型游乐设施)、综合服务区(婚庆影视基地)、特色种植区、休闲观光区、养生区(温泉理疗)。

2014年6月26日,济宁五彩万象城水上乐园、陆上乐园正式营业,二期项目持续在建。目前五彩万象城规划用地水上约300亩,陆上200亩。

四、招商方式:

方式一 合资:招商方免费提供土地、现有场所并以此评估入股,投资方出资建设游乐设备及其基础设施,招商方可以提供相关证件办理协助。具体合作方式,双方洽谈,签订合作协议。

方式二 *资:投标方自行建设、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向招商方缴纳承包费用,具体事宜双方商谈,并签订承包经营合同。

方式三 其他方式:投标方也可采取其他承包方式,具体事宜在投标书中明细。

精彩尽在济宁五彩万象城,热情好客、积极创新的五彩万象城欢乐世界,期待您的加入!

电话(传真):0537-2671999 Email:gsxjxzb@163.com

联系人:张 188 5370 3795

地址:山东省济宁太白湖新区五彩万象城游乐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