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孟之乡牵手澳洲黄金海岸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上午,友谊的纽带将孔孟之乡济宁市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岸市紧密连接,两市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与澳大利亚**海岸市市长汤姆·泰特代表两市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书》。

**海岸市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以沙滩为金色而得名,主要经济支柱为旅游业。**海岸市华侨华裔较多,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重视。我市于2013年初与**海岸市建立联系,在市政建设及文化、旅游方面加快了互访交流。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将进一步促进我市与**海岸市乃至澳大利亚在旅游、文化、经贸、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济宁城市形象与**影响力。

签约仪式上,梅永红代表市**向远道而来的澳大利亚客人表示欢迎,对两市合作与交流的美好前景表示良好祝愿。他说,济宁是一座蜚声中外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加速成长的产业新城。**海岸市是一座风景秀丽、充满生机、令人向往的旅游度假城市,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显著成就。尽管我们两市相隔万里,但在当今经济**化的大背景下,两市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有着*大的合作潜力。今天,我们正式签署交流合作协议书,标志着两市合作关系正式建立。我们将认真、全面地履行协议各项内容,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和有利条件,不断完善交流互动机制,与贵市**和人民一道携手谱写共同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汤姆·泰特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将以此次来访和签约为起点,增进友谊、深化互信,全面推动两市在经贸、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为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签约仪式前,梅永红会见了汤姆·泰特一行。

副市长张继**持签约仪式。市*****杜昌华参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