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助力济宁中小企业发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对“**购买服务”方式的*新尝试,济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2014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开业以来,济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已入驻各类社会化服务机构154家。同时,该服务中心与60多家国内外**服务机构、知**校和研究所建立线上合作,预计每年将为全市近5000家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创业辅导、管理升级、技术创新、**征信等多类型、多层次的便捷服务,助力济宁中小企业发展。

在服务中心成立之前,济宁市共有5.67万户中小微企业。与快速增加的中小微企业数量相比,济宁规模以上中小企业数量依然偏少,发展过程面临资金、人才等要素制约问题依然很突出。

为了有力解决这一问题,在有效结合**相关部门的授权之后,济宁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以服务窗口和互动平台相互结合的方式,对中小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境逐一“对症下药”,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据了解,自开业以来,济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已举办了三期“济宁民营经济大讲堂”活动,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济讲座的形式,使广大企业家**了视野、提升经营管理能力。

同时,服务中心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使该中心与平台设立了上股交济宁分中心和上股交济宁企业孵化基地。迄今为止,服务中心已扶持**本地23家中小企业在场外市场挂牌上市,并引导帮助4家民营企业在北京中关村新三板挂牌上市。

在民间**登记服务方面,中心已完成25笔个人及企业的借贷信息的登记备案,其中出借信息共7笔,总金额3120万元;需求信息共16笔,总金额1700万元;企业对企业达成交易2笔,总金额为5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