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端房车生产基地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主要引进**商务房车、家庭房车、休闲旅行车等旅居房车企业,以及冷藏保温车、餐饮车、装备车、指挥车、随车起重运输车、军用方仓、常规急救及平地医疗等特种车辆研发、制造及零部件企业。

园区目前已有齐美房车、荣昊特种车等**企业,乳山汽车配件、倍力汽车零部件、云强汽车配件、天宇伟业汽车部件、天瑞机车部件等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落户园区,初步形成**房车及特种车辆产业链,具备雄厚的产业基础优势。

通过产业链聚集发展,建设成为山东省内*大、*强、*具市场竞争力的**房车及特种车辆研发、制造基地。目前房车的生产和销售主要在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几个国家和地区,世界房车整体市场保有量约1700万辆,需求量约45-55万辆/年, 每年新房车零售额90亿美元。其中美国和欧洲约占**90%的消费市场,近年来受金融危机影响,需求量有所下降,但美国和欧洲近十年来对房车的需求量基本保持在45万辆/年以上的水平。我国房车产业发展相对国外起步晚,从1999年起,仅有十年发展历程。在2009年12月***下发的《***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中就将房车、邮轮、游艇等作为旅游装备制造业纳入了国家鼓励类产业目录。目前中国房车保有量是1万多辆,年销售量1000辆,和市场需求差距很大。房车作为一门新兴的旅游汽车产业,随着经济发展和休闲旅游的风靡,未来将有*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需求。一款拖挂式房车的价格在30至70万元,自行式房车价格则在300万元左右。园区建成后,预计年产房车5万辆,可实现年产值35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