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两项目获批创建标准化示范区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为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加快标准**应用步伐,提高农业标准化生产水平,省质监局日前批准全省13个项目创建2014年度山东省农业综合标准化**区。我市有2个项目榜上有名,分别是高密市惠德农产品有限公司承担、高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参与的高密菌菇生产标准化**区,昌邑市宇林生态园承担、省标准化研究院和昌邑市质监局参与的昌邑家庭农场综合标准化**区。

近年来,我市质监部门结合农业大市这一实际,加强了农业标准化**区建设工作。标准化**区创建工作的开展,对于维护我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农产品的产业层次和品牌价值,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此次标准化**区创建工作,从今年7月份开始,明年7月份由项目所在地市质监局组织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估,之后由省质监局统一组织评估验收。创建期间,**区项目承担单位和参与单位将积极发挥项目主体作用,加大先进适宜的农业标准化技术的**应用,建立农业标准化管理体系,完善相关技术标准体系和操作标准体系,全面推行农产品生产记录、产地准出、包装标识、质量追溯等标准,**项目创建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