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产业园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鲁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经过近三十年的艰苦奋斗、**进取,现已发展为拥有:人造板和木制品,钢铁与铸锻件,造纸及进出口贸易、煤气发电同光伏发电等多个产业和主导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现总资产82亿元,职工6000余人,占地面积400万平方米。2014年预计实现销售额200亿元。

集团品牌影响力享誉海内外,现有省**商标2个、山东**5个,并多次被邀参与人造板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是国家林业标准化**企业、山东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山东省林业产业**企业,2014年4月被国家***认定为“*批国家林业****企业”。

鲁丽集团滨海产业园坐落于渤海莱州湾南畔,位于潍坊市沿海开发战略的核心地带和城市发展轴的交汇点,紧邻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潍坊市“突破滨海”战略部署的**项目。园区规划总面积15000亩,配套水运码头和汽运物流,南邻益羊铁路,交通运输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