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城支行积极推进折换卡工作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为给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有效减轻柜面业务压力,工行莱芜莱城支行按照市行网点PK赛的精神以及现代化网点转型的要求积极推进折换卡工作,加大措施力度,使其深入人心,深化服务内涵,加强阵地宣传,有力地促进了网点转型的顺利开展。

做好阵地宣传,消除客户思想顾虑。针对客户持活期折办理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难题,该处充分发挥阵地宣传的作用,网点大堂经理散发宣传折页等形式, 广泛宣传折换卡的好处,打消客户的后顾之忧,提升客户的认知度,增强办理的积极性。向客户详细介绍以折换卡优惠政策和带来的方便,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为推动“以折换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把握**,积极推进业务开展。在开展“以折换卡”活动中,该处**主要是养老金代发工资这一块,目前存折用户在80%以上,无法使用方便的自助设备,导致银行柜面特别是每个月的15日左右,排队现象突出,等侯时间较长,客户意见较大,针对代发工资我们的亮点是发挥薪金卡的作用,一对一的把薪金卡的好处和客户说明白,让客户自愿换卡积极换卡。

联动营销,抓好后续服务。大堂经理还对客户进行现场演示,通过向客户进行演示,让客户了解掌握用卡存取款和补登对账簿的操作方法和具体步骤,亲身感到以折换卡快捷方便的好处,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加深活动效果;同时结合“以折换卡”,实行综合服务,带动促进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理财产品等多项业务更好地开展。

制定考核方案,全员配合。该行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及奖励措施,并落实责任,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大堂经理及每一位柜员。与此同时,为了配合活动的顺利开展,支行每周组织员工学习并总结有效的方法,使员工相互交流,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全员配合,共同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