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龙潭支行五个到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反假货币工作责任,工行莱芜龙潭支行“五个到位”坚持做好反假货币工作,要求员工严格遵守岗位职责和操作规程,切实发挥员工在假币堵截和收缴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在全行营造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

认识到位。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全员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假币收缴操作流程,并增加外币的学习,认清反假货币形势和责任,进一步增强反假货币责任意识。在办理货币收付业务过程中,有效防范和堵截假币,提高防范假币案件和风险能力。

操作到位。要求前台柜员持证上岗,严格执行人民银行有关工作要求,有效识别并按程序进行假币收缴,做到双人当客户面,并告之客户权利,**违规行为。

宣传到位。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防伪知识进行宣传,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常年在网点摆放资料,让客户供客户取阅,不断提商客户的风险意识。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人民币基础知识,使用常识,防伪特点及识别方法。

机具到位。柜台内外配备了具有冠字号码记录功能的点钞机,定期对配备的设备点钞机,自助存取款设备的反假性能进行巡检,及时做好设备升级和更新工作,**设备性能潢足需要。

奖罚到位。按照反假币奖励办法对按规收缴假币员工进行奖励,对破获假币案提供有力线索并立功者,给予通报表扬并给予绩效奖励。对发现假币不收缴者给予严厉批评并给予经济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