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莱顿小镇:瞰景楼王即将震撼开盘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招商·莱顿小镇自 10月9日启动二批次认筹以来,市场好评如潮,认筹持续*爆!在万众期待中,高层瞰景楼王进入开盘倒计时,瞰景揽湖,一佳陪读,原版欧陆风情小镇, 84-121㎡****将于11月1日震撼开盘,超值钜惠*后*筹!

此次推出瞰景楼座3#,陪读楼座6#2单元。3#楼座位于1#地块中心位置,楼下便是小区中心景观,**位置尊享**景观视野;6#楼座与一佳高中仅有一路之隔,尽享*优陪读*选。84-121㎡醇美瞰景户型,科学合理,南北通透,阔绰阳台,每户都具有极佳的通风、采光、视线。

开盘当日客户可在前期96折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享受开盘超值钜惠,选择一次,御享一生,招商·莱顿小镇瞰景楼王11月1日震撼开盘,认筹即将满员,超值钜惠,错过再无,*到即是赚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