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华新家园营销中心招商荣耀启动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6日,在这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华新家园携手新老业主共同迎来了“营销中心开放暨千米长街招商启动”的荣耀时刻。“幸福升级,万商圆梦”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威海的秋天,凉风阵阵也抵挡不住华新家园的工作人员和新老业主的热情,多种活动形式将现场的气氛推至**,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更有**相送!

华新集团凭借充足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本着“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威海建设了多个精品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华新家园自2010年项目启动,历时5个春秋,印证着华新人的汗水和付出,承载着华新人的荣耀和梦想。华新家园秉承铸就精品**楼盘的理念,建造威海地标性建筑,传承**太平戴维斯物业团队、打造威海*具代表性的大型生态宜居社区。2011年获威海市城中村改造**项目;2012年,获威海刚需楼盘销售**、2013年获威海楼盘销售**。

10月26日新营销中心的开放是华新家园下一个辉煌的起点,同时也是华新千米长街招商启动的日子,家家悦大型超市将入驻这里,不久这里将有大型百货、金融通讯、家电家居、餐饮娱乐、健康理疗等配套商业服务,以6万平米的超大社区商业体量,给本区域及周边的20万常住人口提供全套的社区商业服务。这意味着华新家园大型生态生活社区进一步完善,华新家园将进入一个高品质的飞跃。当然这更预示着华新家园的繁荣和**与您近在咫尺,它不仅是一个幸福之城,更会是一个**之城。

华新家园满怀诚意邀请各位新老业主来到这里,共庆华新家园新营销中心的乔迁之喜与华新千米长街招商启动,必须要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不仅有丰富的文艺表演更有实惠大礼相送。*重要的是当天购房还有*额优惠。

目前华新家园项目已经办理入住叁千余户,以新兴社区入住率*高、入驻速度*快的**优势力压群芳,成为经区规模*大、功能*全的宜居社区。伴随着各位业主们的顺利入住,紧沿青岛路的华新·千米长街也开始正式启动招商了,本项目及周边的20万常驻人口为千米长街提供*稳定*有保障的消费客群,这也将给广大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商圈。一座幸福之城正在完成尊贵品质的新跨越,青岛路上*璀璨的幸福人居城将完美绽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