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企业家公馆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主要规划建设低密度建筑、游艇码头、水上公园、精品商业街以及**公寓,全方位满足企业办公、高管人员居住以及置业等多方面需求。

截至目前,区内已落户企业1700多家,其中国电、华能、卓达、新和成、潍柴重机、颐杰鸿丰等大型企业200多家,在建项目146个,逐步形成的庞大企业群,对*栋办公区、**居住区需求很大,市场前景广阔。

社会效益分析: 筑就**办公、居住区,以定制级别的奢华配套成就理想之居。企业家**倾力打造的**生活居所,将拥有一站式城市级的完善配套,从五**度假酒店、教育培训中心、医疗中心、精品商业、*栋办公区、**公寓等一站式生活配套综合体、欧式音乐主题生态社区。项目建设期为3年,预计销售收入可达240亿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