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现代文化养老基地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主要引进建设医疗康复中心、生活护理中心、休闲养生疗养院、老年学院、老年文艺中心、老年运动场、配套老年公寓等的项目。

1.市场前景广阔潍坊市委、市**实施举全市之力突破滨海战略,15个特色产业园正迅速推进,滨海区各产业园区已落户企业1000多家,将会聚集产业工人及服务人员30万人。每个特色小镇服务2-3个特色工业园,市场前景广阔。 2.公共设施先进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都在滨海区建有分院,医疗技术**。区内免费教育、免费公交车、免费直饮水等惠民措施以及优美的海滨环境,*特的海洋康体功能都有利于养老产业发展。

项目建成后,老年人可以享受“一站式”养老、护理、医疗等服务,并打造成潍坊市的社会化养老**工程。截止2013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达到2.02亿,占总人口的14.8%。到2020年,我国60岁以上的人口将占到总人口的16.7%,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老年消费群体。2010年我国年均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不足1000亿元,而老年人市场需求达1万亿元左右,供需之间存在*大市场空间。同时,参考我国退休金情况,2020和2030年分别达2.8和7.3万亿元,老年人消费潜力*大。其中,据全国老龄委推算,2015年我国老年人护理服务和生活照料的潜在市场规模将超过4500亿元。老年人的生活照顾和护理服务将是一个*大的市场。现代养老文化产业基地不仅可以每年为8万老年人提供养老服务,也带动滨海区健康休闲养生和文化旅游业的发展,预计年营业收入15亿元,利润5亿元,投资回收期约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