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温泉休闲度假村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引进会议会展中心、养生会所、温泉spa度假**酒店、温泉浴场、健身会所等项目。

项目位于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交通便利,海洋公园、海水浴场近在咫尺,优美的海滨环境,丰富的温泉资源,适合休闲旅游、居住度假和举办会议活动,有利于温泉休闲度假村的开发建设。

该项目采用“温泉+会议休闲”发展模式,打造集商务、休闲、度假、健身、养生于一体的温泉会议中心。该项目以滨海旅游度假区为核心,凭借世界风筝会、**风筝冲浪赛的影响力和旅游渡假区“蓝色逍遥游”品牌效应,市场发展潜力*大,预计十二五期间游客总量、旅游收入增长20%以上。到2015年全区旅游者达到140万人次,收入约达2.5亿元;2020年全区旅游者达到200万人次,收入约达16亿元;到2030年全区旅游者达到480万人次,收入约达60亿元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