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贴膜女神走红 贴膜女神是谁?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辽宁大学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为攒*买手机,在校内做起手机贴膜的生意,被人拍下后迅速走红网络,被网友们称为“贴膜女神”!

究竟“贴膜女神”是谁?

她是来自辽宁大学民间艺术专业大********为曾有过一次很不成功的贴膜体验,那之后,她便上网查教程,购买贴膜自己贴。后来,周围很多同学都找她帮忙。一个月前,李淑敏萌生了做贴膜生意的想法。当天,李淑敏就去了五爱市场,进了一批贴膜。

**招揽生意

李淑**要用**的形式招揽生意,提供********生顾客,她去寝室贴,男生顾客就约在食堂。李淑敏表示,来找她贴膜的男生比较多。有的男生,手机膜还是暂新的,根本没必要换,也非要贴膜。

28日下午,按照**上的预约,“贴膜女神”李淑敏出现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食堂一层。随后,李淑敏从随身携带的小工具箱中掏出手机膜、台灯、吹灰球、小铲子等工具,开始认真地贴起手机膜。

对於走红网络这一情况,李淑敏表示非常意外,她也不清楚是谁将相关帖子传到了网上,并且很诧异为何近期粉丝人数会大幅增加。

一个月前,李淑敏想换一部手机,又不想麻烦父母,於是便萌生了做贴膜生意的想法。当天,李淑敏就去了五爱市场,进了一批贴膜材料。

真是漂亮又*立的“女神”,很多网友表示,打算撕掉现有的贴膜找她再贴一次,“能让女神贴一次,碎屏也值了!”

标签: 山东 贴膜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