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世界杯logo公布 18世界杯将在哪儿举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14年的世界杯有遗憾也有惊喜,有眼泪也有欢笑,让我们认识了天才少年内马尔,金靴奖得主J罗,让我们见证了德国的强劲实力。尽管14年世界杯结束有一段时间,但是带给观众和粉丝的欢乐与泪水还记忆犹新。14已过那18年世界杯将在什么地方举行呢?

据了解,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28日凌晨,**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个人推特上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表示自己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支持。

布拉特先是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片中3名俄罗斯宇航员在**空间站上展示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随后**足联主席在俄罗斯的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这款LOGO展现了俄罗斯的“心与灵魂”。不过在众口不一的网络世界,这款LOGO成为不少网友发挥想象力的对象。还有不到4年的时间,2018年世界杯就将在俄罗斯举行。目前有一些质疑俄罗斯举办的声音,布拉特此时表示支持俄罗斯举办。他说:“**足联**支持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相比,俄罗斯在相同阶段的准备工作是大大**的。”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