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房租价已连涨19个月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烟台调查队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烟台住房租金价格同比上涨1.1%,继2013年3月份以来已经连续19个月上涨。而房租上涨主要是私房房租价格上涨拉动所致,全市公房房租及其他费用价格在近年来始终没有变化。

2013年3月,烟台房租价格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回暖也止跌反升,随后延续了19个月的上涨势头。从各月涨幅来看,今年2月份之前的住房租金同比价格指数涨幅始终逐步扩大,但受楼市观望情绪浓厚、成交价格低迷的影响,此后便呈现出逐月下降的走势。

国家***烟台调查队有关人士表示,近年来烟台大中型企业的用工需求一直稳定增加,加工型、服务型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更是一度出现用工短期的现象。这吸引了大量外来务工群体和新就业大学生来到烟台,大量新增租房需求也有力拉动了房租价格的持续上涨。

尤其在2013年一季度后,烟台楼市成交量迅速回暖,各类住宅价格也明显上涨,进一步拉动了房租价格的走高。然而进入2014年之后,烟台乃至全国房地产市场陷入低迷,购房者普遍陷入观望情绪,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房租价格的涨势,今年1-9月份各月同比涨幅开始逐月收窄。

国家***烟台调查队有关人士表示,从后期走势看,烟台市经济会继续稳定发展,城镇化建设进程将继续加快,旧城改造力度将进一步加大,今后的产业用工需求及外来务工人员会继续增加,预计会拉动住房租金价格继续保持上涨。但涨幅会在目前的价格幅度内平稳运行,年内不会出现快速或大幅上涨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