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钱游戏可赚千万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莱山公安分局在莱山区某商务大厦当场抓获30多名传销头目,采取强制措施20余人,现案件正在侦查中。  经侦查发现,该传销组织为“1040”工程中的一支,名为“民间互助平台”,又名“民间互助式小额理财”或“分*游戏”等。该传销组织采取“五级三阶制”传销模式发展下线。先以“谎言邀约”骗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到烟台,让参加人先交纳50300元购买21股(69800元,返还19500元)加入,之后有资格发展下线并按比例拿工资(提成)的方式,大肆发展下线进行传销活动骗取*财。“这种传销活动往往是先让百姓尝到甜头,好吃、好喝、好玩的招待,不用自己花一分*,然后再进行**。”莱山公安分局民警王炜东说。

而要想加入资本运作必须先缴纳50300元购买21股加入,加入后就有资格多买或者介绍别人来购买,每个人可以*多找3个人,一变三、三变九、九变二十七,人数裂变式增加。下线交50300元,上面8个上线按照比例系数把*全部分掉。交50300元后直接到***别,从下往上有三星2个岗位、四星3个岗位、五星3个岗位,发展2人由***别升到四**别,加上本人总共发展28个人四**别升到五**别,升到五星*上面那个岗位后下线再发展人就出局。所谓**出局是每人均能发展3人,出局时能挣1040万。

据烟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二大队曲元科大队长介绍,相较于以往传销活动,此类传销活动隐蔽性强,诱惑力大。参加传销人员即是受害人,又是害人者。由于传销没有稳定的资金来源,资金链很容易断裂后,当传销人员投入*既看不到回报,又拿不回本*容易引起伤害、非法拘禁、绑架、抢劫等刑事案件。不仅如此,参加传销组织的人员由于欺骗的本性,或借*参加,造成很多亲戚反目、妻离子散的局面。

此外,在开展为期7个月的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中,全市先后接受群众举报680余次,共摸排传销线索150余条,对符合条件的20多条重要线索进行深度经营,截至9月30日,共破获各类传销案件12起,捣毁窝点129处,抓获犯罪嫌疑人46名,采取强制措施38人,清查遣散相关人员3700余名,总计涉案金额1.4亿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