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千名大学生齐聚电商创业大赛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创业梦”2014烟台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在鲁东大学文化广场启动,本次比赛由共吸引了来自烟台九所高校的325支团队共计1532名选手参赛。

大学生对电商创业的高度热情与近几年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密切相关。电子商务以互联网为媒介在当代**了无数商业**,渐渐也成为大学生创业、择业的热门方向。启动仪式上,鲁东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忠先生、团市委副书记李政女士、慈铭体检总经理孙玉敏先生、烟台埃维集团董事长于范易先生分别作为各方代表致辞,鲁东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苏树垚代表全体参赛学**言。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此次电商创业大赛以“创业成就梦想,电商**未来”为主题,共分为四个环节:初赛主要对参赛团队

创业项目计划书》进行考核评判;复赛通过对学生操作营销能力的评比,选拔**团队挺入半决赛;半决赛将根据学生在官方平台乐果网s搭建的电商营销平台实际效果报表筛选XX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则由*终角逐团队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由评委结合团队之前综合表现,共同评选出大赛获奖团队。今**午,滨州医学院和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赛区的初赛即将打响,其余各赛区初赛将在近期陆续展开。

获奖团队将获得*高2万元的奖金,同时,大赛过程中表现**的团队,将被共青团烟台市委优先纳入全市青年创业英才计划,择**出全市青年创业典型,****入驻省、市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并给予创业优惠政策扶持。

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此次大赛旨在营造社会各界关心、营造大学生创业的良好氛围,培养高校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本领,有效推动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的进行。

大赛致力于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青年电商团队、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电商人才,为有电商创业好思路的青年才俊提供实战平台,从而带动电商的经济发展,打开电商多元化发展的新局面,增加在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