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7637户小微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烟台市地税加大税务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创新优化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政策支持。

今年开业的烟台莱州市东方奥体健身有限公司,一直**微薄。为了减轻负担,公司打算申请小微企业认定,近日却接到了已经通过认定的消息。莱州市东方奥体健身广场财务谢连连说:“没想到税务局到我们公司,亲自过来说根据我们的季度财务报表,已经自动认定为小微企业,让我们公司提前得到了这块实惠。”

不但无需企业自己申请认定,而且企业以后每年都可根据季度财税报表情况,享受到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莱州市地税局工作人员王立说:“企业在每个季度报表的时候,系统都会自动的把数据计算出来,所有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都可以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

简化流程不但减少了企业“两头跑”,也让优惠政策的落实不留水分。仅今年,烟台市新增认定小微企业1307户。同时实行一窗通办、同城通办、绿色服务通道等措施。烟台市地税局纳税服务中心登记管理科科长汪海峰说:“我们在各服务环节上压缩办理时间,像税务登记办理时间就由原来的45分钟左右缩短为15分钟左右。”

在不断丰富便民服务的同时,烟台还大力推进网上和终端办税多元化办税方式,通过上门辅导、网上政务热线等方式为纳税人解疑答惑,实现了“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今年以来,全市有7637户小微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税款198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