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手机POS机代理招商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知道这个数字,你一定会被移动支付终端的市场需求所吓到!**机构统计显示,我国若以每万人拥有pos机数量来计算,国内pos机市场需求量为2000万台, 这是2012年静态数据,目前pos机的需求正在日益剧增。

加入盒子支付POS机团队,一起为满足强大的市场需求而奋斗!截至2014年第二季度末,全国累计发卡超过45亿张。交易额保持稳定增长。仅第二季度,全国交易超142.91亿笔,金额高达109.58万亿元!POS机商户破千万!但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便利的**消费将取代传统支付方式,商户换装POS机的好处多多:

1,消费结算更方便快捷,能刺激大额采购和冲动性购物(据统计,安装移动POS机的商户销售的增长达20%以上)。

2,减少商户现金清算环节,增加资金周转速度。

3,增加商户在银行的流水量,有益于提高客户信用。

4,提升商户品位和形象,帮助商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优势。

盒子支付POS机在行业中优势明显!

综合实力强,**满足客户收支付需求。

强硬的后台管理模式,操作简单快捷。

产品成本低,纯利润可高达80%

强大的风控经验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

盒子支付将开启大规模的品牌**攻势,计划覆盖中国80%以上的城市!我们要做*负责任的加盟商,成为加盟行业典范.给创业者和投资者一个靠谱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