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出的新产品-不会掉的鞋带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鞋带V鞋带:

V鞋带,又叫懒人鞋带、变态鞋带,**传统,弹性材料,一根一根,直接环扣**有系鞋带的辛苦,鞋带的一种。鞋带的特点在于,不会掉鞋带的方便,松紧自如的舒适,色彩缤纷、造型百变的炫酷时尚。

V鞋带,未知生活的护航者.

V鞋带在2012年10月推出---未知生活V品牌---**款创意产品鞋带。V鞋带致力于打造中国未知生活**创意品牌。以自然色调搭配原创设计,主打未知生活的保护色主题,创新生活、亲近生活、回归生活、简约时尚,打造悠然、逸然的生活风格;**“创意简约”的生活方式,打造繁华迷人的城市阳光风尚,只为追求一种自由、弹性而新型的生活方式,简约的现代时尚生活态度。

品牌特点:

舒适之名

V鞋带,具有超强弹性.运动时.不管是垫步、交叉步、蹬步、跨步、还是跳步,都能****,落地有效缓冲.不管脚板弯曲程度多大,V鞋带没有束缚感,只会有紧紧的安全感,犹如脚板护腕.

方便之名

V鞋带用特殊的环扣连结,V鞋带是不会掉的鞋带,从此没有鞋带松掉的烦恼。又称“懒”人鞋带,“懒”得方便。出门时,一套上鞋子就可以立刻出门,不需要弯下腰,蹲在地上绑鞋带.说走就走,就是干脆利落,活出生命本色,对未知生活满满信心.

时尚之名

V鞋带用**的概念,用12款不同颜色,给你彩色唯美的时尚,给你简约大方的时尚。以V之名开启未知生活,**大不同。 创意生活,以V之名**专属于你的时尚造型,**属于自己的未知生活。

品牌表现:

百搭潮人

V鞋带,**概念,突破传统鞋带的固有形式。V鞋带色彩缤纷。V鞋带弹力十足,造型百变,鞋带的系法**只是“斑马线”造型。

色彩百搭

色彩缤纷,搭配出属于你的*潮款式。

不同的鞋子,搭配不同颜色的鞋带。

各种颜色可以随心所欲地搭配一起。

黄搭白、红搭黑、红橙黄绿蓝等等……

造型百变

打造你专属的造型,**百变潮流。   V鞋带弹力十足,从**个孔穿到第4个孔,游刃有余。   多孔结合,搭配千种造型。   弹性斑马线、蜘蛛网、小清新等等……

安全十足

安全十足,紧紧地抱着双脚。不会掉鞋带。

品牌简介:

V鞋带品牌以现代70——80后的城市白领、90--00后的新新力量、SOHO一族、时尚男女生等主流青年消费群体为目标市场,采用质感柔软、弹力十足的V材料,精心配合时尚原创、自由轻松的设计风格,在款式上充分柔和韩版与中国时尚流行元素的巧妙搭配,生产出适合相符年龄段各类人群配戴的时尚鞋带。

V鞋带,自诞生以来,以其“简约而不安逸, 个性而不张扬”的品牌形象风格成名. 通过量身打造简约时尚的生活风格,营造轻松、惬意、自然、休闲的工作、生活、交往氛围,倡导一种优雅、恬静、充实、自由、怡然、惬意的都市生活态度,打造简约主义的时尚特色。

V鞋带注重品牌内涵品质与消费者的体验的塑造,V鞋带均选用*优质、健康、自然、舒适的V作为原料;V鞋带取材来自《时尚》杂志的时尚生活方式为设计元素,让消费群体切身体验开启未知生活的个性,进入未知生活的简约安全的品牌主张。

品牌使命

V鞋带,未知生活的护航者.打造未知生活的保护色彩,更能创意生活、亲近生活、回归生活。让城市中人对未来不畏惧,feel安全感,对未知生活不蹑手蹑脚,逸然创意生活。

品牌主张

简约而不安逸,个性而不张扬

品牌理念

以V之名开启未知生活,**大不同。

品牌释义

未知如梦   静美其姝   可远闻灵动清新   接近了,灵动舒适   是对未知的开启   对生活的向往   随身、随行鞋带V鞋带

小孩、老人、运动员,所有人都喜欢它紧紧扣在一起的安全感。

更何况

休闲一族享受它逛街、散步的舒适;

白领一族拥抱它阳光、惬意的感觉;

青年一族钟情它色彩、百变的时尚;

在首尔,面对纷繁变幻,都市的繁华,生活的未知,V鞋带一直被当做一种安全感,人们纷纷将其送给心爱的 家人,真挚的朋友。

呼唤一颗“被遗忘”的心灵,将“安全感”传递给TA。

昨日,风靡日本、新加坡。超过洞洞鞋的风潮。

今天,它即将出现在大陆的街头。

奈何将又呼唤起谁心中的谁?

你,想起了谁?

现在面向全国招商,期待您的加入!加入您将得到意外的惊喜和丰厚的优惠,商机无限,你我共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