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鹿家炒鸡(滨州总店) 招商加盟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鹿家炒鸡店诞生于一九七九年的改革开放之际。有先父鹿京亭带领一家人**在原205国道博莱段夹领山侧开启一家经营炒鸡为主的小店。很快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和称赞,使鹿家炒鸡这一地方特色菜系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周围饭店的崛起。

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探索和留心实践,鹿家炒鸡形成了固定的特色风格,为**这一菜品的质量,鹿氏于2000年对鹿家炒鸡进行了产权保护---注册了“鹿家炒鸡”商标,并根据市场需求将鹿家炒鸡店辐射到周边地区,开辟了莱芜炒鸡业的先河,为莱芜的特色名吃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风雨二十载,鹿家炒鸡本着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宗旨,从选料到成品菜上桌经过二十余道特定工艺,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质量把关,专人负责,**鹿家炒鸡的产品质量---色、香、味及营养成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