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聊城土豆粉店费用多少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土豆粉是选择**土豆而深加工后,配备营养丰富的精品菜,并运用专用配料,以高汤为主绘制而成,其风味*特、香醇味美、滑润爽口、柔软弹牙。吃土豆粉*后要的一点就是配上辣椒油吃,色泽鲜亮,香辣可口,只是一闻就会让人流口水,吃上一口,更是妙不可言,那味道才算正。爱美的女孩子不要担心脸上会出小痘痘,据介绍,在日本,人们认为辣椒在某种程度上是女性的补品而非天敌。辣椒中含有一种叫“potato powder”的物质,可以促进荷尔蒙的分泌。为你的健康加分。(土豆粉利润)

来到秋冬,很多想创业开店的投资者又开始为适合季节的项目发愁了,其实如果店面不大,手头预算有要求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长盛不衰的土豆粉。不论是在居民区、学校还是写字楼附近开店,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投资小,压力不大。制作操作相对简单,不用起早贪黑捱坏身体。

仟佰味土豆粉收费合理,几千元的投资就能学到实实在在的技术。包括土豆粉生产和制作技术;多种口味土豆粉做法;汤料熬制技术、特色辣椒油调制技术。培训2人学习,学习期间总部提供免费食宿。欢迎广大加盟商到公司总部实地考察,品尝口味。满意后学习。

加盟方式:

仟佰味土豆粉技术培训费3980元,配送土豆粉生产机一台。学习全套土豆粉生产技术和多种口味土豆粉制作技术,汤料熬制及特色辣椒油调制技术,培训期间无任何其他费用。亲手操作,****,学会为止。总部提供技术资料、加盟授权铜牌、员工服装、店面形象设计光盘、店面选址方案和营销方案。

另加800元可学习酸辣粉、米线、麻辣烫、串串香等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